•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奖学金候选人院内推荐公示
    作者: 日期:2024-02-26 点击量:

    各团支部:

    我院认真开展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经自主申报和团支部推荐、资格审查、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讨论,推选出1名个人和1个团体参加校级评选。现将推荐对象情况公示如下:

    一、学院“中国大学自强之星”个人推荐

    张姝逸,本硕均就读于浙江财经大学应用统计专业。本科时,综测成绩专业第一,之后以总评第二的成绩考取了应用统计硕士。

    主要事迹:①热心公益服务事业,多次前往乡村实地调查,活动获省、市、县级报道7次。②不断奋斗,砥砺前行。获国家级、省级等奖项累计20余项,曾打破学院记录,获得首金——第十四届“中行杯”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金奖。③任劳任怨,积极进取。本硕均担任班长,还曾担任辅导员助理、班导等多项职务。

    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科创团体推荐

    数智惠民团队,负责人乐珈呈

    他们,是浙江省挑战杯红色专项赛金奖获得者,曾完成超10万字实践报告,走访上千名基层群众,发放问卷千余次,共获得10余次省级和国家级学科竞赛奖项,同时获得学习强国、中国青年网等国家级媒体报道。团队五人以精诚之心凝聚向心力量,以创新之智缔造共富诗篇,他们坚定不移,挥洒汗水,怀揣着对助力乡村发展的美好愿景,稳步蹄疾,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服务的能力。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6日-2024年2月28日。若有异议,请联系数据科学学院团委蒋老师(联系电话:0571-86735792)。


    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团委

    2024年2月26日


    上一条:我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奖学金候选人院内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