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24-03-06 点击量:

        为拓宽学生视野,激发创新创业精神,3月5日下午14:00,数据科学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于A308教室举行。朱宗元、王群及温从乐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挑战杯”共有12支队伍入围决赛。各队围绕服务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进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在汇报过程中介绍了其调研思路、平台框架、数据模型等方面,展现了项目优势和价值意义。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针对各项目的不足之处进行批评指正,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挑战杯”院级决赛圆满落幕。最终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

    拼布——一站式潮牌胚衣供应服务商

    HealChat——心理大模型与心理大模型框架领军者

    二等奖

    识卿桃花源,松庄四时闲——基于IP形象打造的文创品牌与研学课程设计

    智慧消防,用科技构建安全屏障

    打造立体化精准短途旅游——“极限画线服务

    云中农耕·城市农夫计划

    三等奖

    巩固千万工程硕果,共创乡村振兴未来

    关怀备至,独身亦双行——杭州市陪诊行业居民满意度及期望度调查

    空巢爱之心——上门养老微关爱定制服务

    兼子生——兼职互助平台

    大学生遛狗平台

    寻访舟山特色文化,“数”写共同富裕密码

    挑战杯系列竞赛秉承着“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理念,以赛促学、以赛促研,我院学子利用专业优势,投入项目实践,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科研环境。在学院大力支持下,数科学子定能再接再厉,高歌猛进。


    上一条:2024年度浙江财经大学思政微课大赛院级选拔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奖学金候选人院内推荐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