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新财经战略”专题学习
    作者: 日期:2024-03-13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浙江财经大学“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2024-2027年)》文件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魏江校长关于“科研思政 党建引融,培养心怀‘国之大者’”的两型人才”专题报告,报告从全人培养为使命、科研思政为特色、党建引融为路径、“三好老师”为文化四个方面阐述如何培养两型人才;强调教师要顺应时代需要,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以新理念和新思路形成“学科-科研-人才”三位一体发展格局和“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模式,逐步形成具有浙财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和发展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分析。院长洪兴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将根据“新财经战略”要求,制定学院行动方案,明确战略重点,回应数字时代发展需求,凝心聚力,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建设。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程爽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数科学院学生党员寒假返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