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7-06-08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7〕131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及要求

    1.特聘教授项目

    1)特聘教授人选应具备《实施办法》(见附件1)规定的基本条件。此次特聘教授人选年龄要求为:截至2017年1月1日,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1年1月1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1年1月1日后出生)。

    2)国防科技组人选应长期从事国防科学技术研究,承担国防重大科研项目,取得重大成果,做出重大贡献。

    3)高校现职校领导和聘期内的青年学者项目入选者不得推荐;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青年项目入选者除外)不在支持之列。

    4)特聘教授要牵头组建创新团队,各高校应提供必要条件,给予重点支持。

    2.青年学者项目

    1)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78年1月1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1年1月1日后出生)。

    2)一般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国内应聘者一般应担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高校现职校领导不得推荐;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不在支持之列。

    4)根据科研工作实际需要,学校要支持、鼓励青年学者项目入选者组建创新团队,并提供必要条件,给予重点扶持。

    二、申报工作要求及申报名额

    1.各单位应按照《实施办法》有关要求,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从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实际出发,与国家重大科研和工程项目结合,与创新平台和创新基地建设结合,与特色优势学科、新兴交叉学科建设结合,合理设置招聘岗位。每个申报学科只能设置1个岗位,同一岗位只能推荐1名人选,直接从海外引进的人选不在限制之列。同时,学校将加强推荐人选的统筹协调,避免与其他相应重大人才计划的重复支持。

    2.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特聘教授项目限报1人,青年学者项目限报2人。

      三、推荐程序及材料报送

        1.符合条件的申报人请在6月12(周一)之前登录长江学者申报管理系统(www.shenbao2017.changjiang.edu.cn)提交账号申请信息。

        2.6月16日(周五)之前学校根据岗位设置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分配账号后,申请人登录长江学者申报管理系统(www.shenbao2017.changjiang.edu.cn)按要求填写候选人推荐表。推荐表、汇总表必须由申报软件自动打印生成,纸质版应与电子版完全一致。

        3.6月21日(周三)之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行政楼303室)。申报材料: 推荐表1份   候选人附件材料包括证明材料核论文著作两个部分,装订成一册。(具体要求见附件3中的第五点)

        4.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审核材料,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人员,经学校同意后上报教育厅

     

        联系人:吴娇娇;联系电话:86731283地点:行政楼303室

    E-mail:rcgc@zufe.edu.cn

     

    附件:1.“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

       2.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分组

       3.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书面申报材料要求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7年66


    附件:
    • 长江学者申报通知附件.rar

    上一条:演出信息---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浙江财经大学专场 下一条: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