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六)
    作者: 日期:2021-12-11 点击量:

    (1)宁波银行温州分行

         https://mp.weixin.qq.com/s/AKUEtm1OcM-N3t5A8v9a8Q

    • 招聘岗位:分行培训生

    • 薪酬福利:首年13-14w,五险二金、节日福利、车补房补、一日三餐、周末双休、导师带教等

    • 简历传送门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fWoi1/

    • PS各位同学,不用担心因为考公/考研、论文、毕业游、其他安排而错过宁行温分校招啦!

    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

    • 实验室网址:http://iipl.net.cn/

    •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2名,科研助理实习生5名(可转正)

    • 职责:负责实验室日常行政事务工作;负责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和维护;负责各类学术活动组织与协调工作;负责科研相关信息收集及分析、整理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2熟练使用各类日常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行政管理、文档管理、会务工作经验;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能力;

      4思维敏捷,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心里素质;

      5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工资待遇:正式员工年收入12-16万,根据工作能力和业绩综合评定;实习生80一天;

    • 其它待遇:攻读在职研究生等。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30

    • 联系方式: 孙老师,syq@hdu.edu.cn

    3)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WE NEED YOU】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客户联络中心(杭州)2022春季校园招聘开始了!拒绝996,拒绝宫心计,六险二金年终奖,国企待遇有保障!龙头券商纯后台岗位(非营销),招聘目标50人,透明的晋升通道,广阔的发展空间,这个春天期待你的简历!有意向可直接发送简历至招聘邮箱:kfzp@citics.com或报浙江财经大学就业办电话0571-87557467

    4)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招聘岗位:医药研发类、人力资源专员、财务专业、软件开发工程师、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以上岗位金华籍优先)

    • 招聘对象:博士、硕士、本科应届生

    • 公司简介:

      普洛药业,横店集团医药产业产融结合平台,百亿市值上市公司(金华地区市值最高公司),注册资本为11.78亿元,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股票代码:000739),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在工信部最新一期医药工业百强排名榜单中,位列40名;获中国主板上市最具价值100强;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各2家;中国CDMO企业4强;浙江省“雄鹰行动”培育企业;胡润中国500强(非国企)。

    • 福利待遇:

      1、首年薪资奖金:本科8-12万,硕士10-15万,博士:太多了

      培训晋升:导师制,完善的入职培训、在职培训体系;完善的任职资格、晋升体系,管理、技术、管理事务多通道,纵向、横向无障碍;

      2、户口住宿&五险一金:

      上海\杭州提供住房补贴,其余工作地点博士:2室一厅/人,硕士:一室一厅/人,本科:2/

      3、人才政策:博士:87.5万,硕士56.5万,双一流本科32.1万,普通本科18.05

      4、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 网申方式

      1.财经学弟学妹优先投递邮箱:hr@apeloa.com

      2. 微信关注公众号:APELOA普洛药业,进入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投递相关职位

    5)上海泛微公司

    • 公司简介

      移动办公互联网办公龙头企业,泛微的产品与企业微信达成战略级合作,行业内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SH603039),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泛微的四万多家企业客户遍布全世界。

    • 招聘岗位非技术岗位不限专业。技术岗位有相关项目经历即可。

    • 薪资待遇完善的培养体系,成长路径。上海总部福利:非常有吸引力的薪酬,每年两次调薪机会,各种兴趣俱乐部,三餐免费下午茶甜点,五险一金,早九晚六,周末双休,股权激励,车辆赠送等等各种福利。

      PS其他分公司情况不一,详细可咨询当地hr

    • 工作地点总部上海数百offer覆盖全部岗位,北京成都提供部分技术岗,全国五十余城提供非技术岗位。

    • 简历投递https://jinshuju.net/f/QcjoK5?x_field_1=2022Szjw

    • 一定要注意:

      1 目前全部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感兴趣的同学请扫码加群。

      2 投递简历后添加hr微信,告知您的网申编号和姓名。

      3 在提交简历后,建议同学们一定要自行了解泛微以及岗位!有助于提高面试通过率。

      4 我们求贤若渴,欢迎优秀的同学尽快加入!

    6)杭州银行【科技岗】

    • 招聘岗位:总行信息技术部定向生(软件研发/数据研发/系统管理/信息安全),岗位详情请点击https://myjob.hzbank.com.cn

    • 工作地点:杭州

    • 薪资福利:本科21w+、硕士25w+ ,六险二金,还可享受杭州市各项人才政策,包括落户、生活补贴(本科1万 硕士3万)、租房补贴等

    • 企业介绍:杭州银行是一家名列前茅、快速发展的股份制城商行,A股上市企业,发展平台较大、工作氛围和谐、薪资福利完善,针对青年员工有顺畅晋升通道

    • 投递渠道:登陆杭银招聘官网(https://myjob.hzbank.com.cn),进入校园招聘模块,填写完整简历并投递

    • PS:报名截止至2022430日,越早投递越早获得offer

    7菜鸟网络

         https://mp.weixin.qq.com/s/uX-kfvcvR_kGQM2VU3VKYQ

    8)中央驻黑龙江省某政法机关

    • 招聘岗位:公务员行政岗位

    • 工作地点:哈尔滨市、黑龙江省各地市县

    • 招考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 招录专业:外语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理工学类、文史哲学类、政法学类等所包含相关专业。

    • 咨询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buwangchuxin2022@vip.126.com邮箱。联系方式:15004668267

    • 考试方式:参加黑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如通过资格预审,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报名具体事宜。

      注意事项:此信息只在本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微信群或QQ群发布,禁止转发至企业就业网站、论坛、微博等平台。(报名截止时间38日)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七)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