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二)
    作者: 日期:2022-11-10 点击量:

    【世界500强上市国企】浙江某国企2023届招聘-浙江财经大学专场招聘会
    岗位1:国内大宗商品贸易(若干人)
    煤炭资源的开发和维护,销售业务的开拓洽谈,收集分析和汇报煤炭市场产运销信息。
    岗位2:国际大宗商品贸易(若干人)
    煤炭进口代理业务操作,国内外客户关系协同,国际期现市场跟踪分析和汇报。
    岗位3:大宗商品贸易实习(若干人)
    煤炭业务跟单,协助处理基础业务,煤炭供应链物流管理。
    我们是世界500强国企核心成员企业,集团内第一家分拆上市公司,致力于“煤炭流通+热电联产+资源综合”全产业链布局。
    我们不仅有:行业领先薪酬,大宗贸易交易平台、省属企业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更有95后部门负责人、百万年薪骨干精英
    解决你的后顾之忧:七险二金、购房无息贷款20万、车牌配额、优惠购车、落实户口、人才补贴(可得2万/6万/10万)、公司租房补贴+政府租房补贴……
    充实你的日常生活:免费三餐、公务约车、加班调休/补贴、健康体检、全员疗休养、员工关爱基金、职工之家(健身房)、节日/生日慰问、结婚生育慰问、高温补贴、文体俱乐部、职工运动会……

    【地址】浙江财经大学6号楼402会议室
    【时间】2022年11月14日16:00
    【联系电话】0571-87222069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三)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