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展开暑假校友寻访活动
    作者: 日期:2014-10-10 点击量:

    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并向更多的校友宣传母校40周年校庆活动,我院在暑假期间开展了寻访校友的活动。

    学院发动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力量,分别在各自家乡寻访校友,告知他们母校的近况,以及母校40周年校庆活动的概况,并把“土豪金”版校友特供校徽送给他们。此次活动同学们共走访了绍兴、宁波等多个地区的数十位校友。在寻访活动中校友们纷纷回忆了自己在大学四年里的趣事和付出的汗水,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最新的工作情况进展。当我们告知母校即将40周年校庆时,他们纷纷向母校送祝福——祝愿老师桃李满天下,母校未来更加璀璨。同时,也向我们给予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不要辜负四年的光阴。

    通讯员:敖博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我院05届优秀校友李燕萍 下一条:十年聚首 情谊依旧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统计专业04届校友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