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暨校友恳谈会
    作者: 日期:2019-06-30 点击量:

    629日,我院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A302顺利召开了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暨校友恳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院长罗季、辅导员江挺、严周广10名校友以及11名在校生代表。

    辅导员江挺主持了本次大会。会上,副院长罗季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上海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与层次、校园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在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和申报新的博士点进程中给予母校支持和帮助。


    另外,大会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上海校友会第届理事会上海校友会推选名单。严周广校友当选为会长,周晓婷校友当选为副会长,李美欣当选为秘书长。之后,严周广会长领导一行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也对校友工作的提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校友会是感情维系的纽带和信息交流的平台”,会牢记浙财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副院长罗季诚挚邀请了上海会校友返校参加45周年校庆,并向严周广、李美欣、周晓婷等校友送上了45周年校庆邀请函,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于11月2日返校与母校共同庆生。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之新昌校友交流会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45周年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展征稿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