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与新华保险持续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 日期:2019-09-13 点击量:


    9月12日上午,数科学院优秀校友、新华人寿浙江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梁一鸣携人力资源部主管金雪沁、招聘专员任守坤来到学院参加座谈会。会上校企双方就加强实践基地建设、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院长洪兴建、团委书记李钊军、校友联络员江挺等出席了座谈会。

    梁一鸣校友向学院领导介绍了2019年暑期我院学子在新华保险实习的情况。他说,来自数科学院的6名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充分地展现出了数科学子过硬的综合素质和努力拼搏的工作态度。他特别指出,姚凯明同学发挥学科优势,设计出了报表“一键生成图片”的应用系统,将原本十余天的工作量压缩到了可以一天完成。该方法已经在公司进行推广,受到了广大员工的好评。

    校企双方分享实践基地在2019年暑期取得可喜成果的同时,就持续推进合作共建进行深入探讨。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将加强信息互通,共同为数科学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在拓宽实习就业绿色通道方面,双方对尝试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的无缝对接达成初步意愿。梁一鸣校友还代表新华保险校企俱乐部对数科学子表示欢迎。


    上一条:关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之新昌校友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