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时间管理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 日期:2018-12-07 点击量:

    为了促进教职工有效管理时间以获得更高效、平衡、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院工会于126日邀请李红霞老师做题为“一日看人生---高效率、慢生活”的时间管理知识讲座,讲座由院工会主席邹洁老师主持,学院教师积极参与。

       

                                             

    李红霞老师以自身生活经历为案例从“手机黑洞”、“微信黑洞”等多个角度分析了时间流失的原因,阐述了“时间管理的前提是精力管理”的观点,提出“线上人生”的三习惯(早睡早起、健康饮食、运动)、三原则(反思计划、要事优先、专注)和三步骤(搜集、排程、执行)的时间管理方法。李红霞老师对时间管理方法的深刻见解以及严密的分析思路赢得了阵阵掌声,全体老师深受启发,增强了对时间管理的知识与方法。

     

    上一条:关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冬日健身走”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