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荣获校第二十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作者: 日期:2019-05-13 点击量:


    59日下午,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世-----校第二十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如期在学校西操场举行。数科学院的老师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呈现出了最佳的精神状态和超强的实力,经过两个半天的激烈比拚,最后以总分121分的高分荣获团体第一名。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数科学院代表队是一个有着较强凝聚力的队伍,学院领导高重视、大力支持;工会委员们辛勤付出、组织得力;参赛队员们前期都进行了刻苦的训练、比赛中挥洒着汗水付出了辛苦;啦啦队员们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全院老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应对挑战、共创辉煌。

    我们为数科学院取得的好成绩鼓掌、喝彩、点赞!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

    2019.5.11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院疗休养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学院教职工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