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开展“最美校园”摄影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2-02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学院工会组织全院老师开展“最美校园”摄影活动。地点:浙江财经大学校园,时间:11月29日(周五)—12月3日(星期二)。
      摄影可以采取相机、手机等多种方式,作品应围绕校园自然美景、校园学习生活瞬间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以独特的眼光去发现校园之美,展示校园文化,突出校园生活的真实点滴。每位参与活动的老师将一张摄影作品(原图)发至蒋丹丹或周志敏老师微信或邮箱,截止时间为12月3日(星期二)上午11点。
      本活动收稿截止后于12月5日(星期四)下午1:00-1:30在5楼教工之家的投影仪上进行作品展示和欣赏,现场有活动纪念品,请大家积极参加。这次活动由蒋丹丹、周志敏老师负责。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
                                                                           2019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据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据科学学院“团队呼啦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