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教职工冬季健身走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2-05 点击量:

    123日中午12:30开始,学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冬季健身走活动,学院60多名教职工共同健步在美丽的校园。


       教职工们精神抖擞,从A教学楼的学院办公室117出发,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天气虽稍凉,但老师们兴致勃勃,健身走的集体活动让大家都有了浓浓的暖意。许多老师途中还登上了校北山坡,俯瞰校园美丽景色。健身走的终点设在6号学院楼5楼教工之家,教工之家墻上“工会是我家,服务为大家”10个红色的大字,也让老师们感到暖心暖意。

    通过这一轻松的健身形式,让教职工们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在全学院范围内营造出了一个和谐、欢乐的氛围,使大家能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

                                               2019.12.3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开展“最美校园”摄影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据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