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关于推荐2019-2020年度校“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工会工作优秀个人等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5-21 点击量:

    各系部:

    根据《关于评选浙江财经大学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和《关于评选浙江财经大学2019-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工会工作优秀个人、优秀教职工协会和优秀教职工协会工作者的通知》要求,按照《数据科学学院关于各类人选推荐产生办法》,现就做好数据科学学院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三育人先进集体、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由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根据工作实际,研究确定是否参与申报。

    二、三育人先进个人、工会工作优秀个人推荐要求

    1.推荐对象和名额: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为在本校工作满5年的我院教职工,可推荐1名。工会工作优秀个人为从事工会工作3年以上我院教职工,可推荐1名。

    2.推荐条件:

    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条件为1)在本校工作满5年。(2)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践行本岗位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德高尚,作风正派,为人师表。(3)成绩突出。从事教学工作的理念先进、基本功扎实、教法得当;从事科研工作的创新能力强、成果丰厚、转化率高;从事管理工作的严谨规范、科学高效、作风正派;从事服务工作的爱校如家、热情周到、任劳任怨。

    工会工作优秀个人评选条件为(1)政治信念坚定,热爱工会工作,积极参与并组织工会活动,富有开拓创新精神,认真完成工会工作任务。(2)密切联系群众,热心为教职工办实事,依法维 权,积极反映教职工意见和建议。(3)廉洁自律,思想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办事公道,受到群众认可。(4)从事工会工作3年以上。

    三、推荐遴选程序

    1.发布通知。学院分工会结合工作实际,拟定通知发布。

    2.自荐和组织推荐。教师隶属于各系部,行政管理人员(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隶属于行政办公室进行推荐。符合条件教职工可向系部、办公室进行自荐,系部、办公室可根据遴选和推荐要求开展组织推荐(可以推荐非本系部、办公室教职工),组织推荐人选确定后须经被推荐人本人同意,本人不同意的一般不予报送。系部、办公室须于525日下班前报送三育人先进个人、工会工作优秀个人初步推荐人选名单各1名(视情推荐,如认为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联系人:工会委员蒋丹丹87557159)。

    3.资格审查。学院分工会汇总各系部、办公室初步推荐人选名单后,对照有关条件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及时告知。

    4.组织遴选。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组织遴选,研究确定三育人先进个人、工会工作优秀个人拟推荐人选名单

    5.研究确定。经学院工会委员会遴选确定的拟推荐人员名单报学院党委会,研究同意后予以确定

    6.公示报送。将学院推荐人选名单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后按有关要求向校工会报送有关材料。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

                               2020521


    上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工会工作优秀个人”候选人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数科学院工会开展线上三八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