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学院教职工疗修养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9-22 点击量:

    2010年的暑假7月19日开始,学院工会组织14名教职工前往大陈岛开展疗修养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5天。第一天参观了江山岛纪念馆,该馆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单位,也是民政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老师们还观看了历史影片,深受教育。第二天,游览大陈岛,这里有高18米的垦荒纪念碑等景点。第三天,参观“大岙里遗址”,位于上大陈岛大岙里自然村,此处山青林茂。第四天观岛上壮美日出,看大海潮涨潮落。第五天,自由活动,从大陈岛--椒江--杭州返回 。

    夏日,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减老师们游玩的兴致。大家尽情享受了暑假带来的休闲时光。

    五天的疗休养结束了,此次活动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缓解工作压力的机会,使老师们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关于开展“数科一家亲,喜迎建院15周年”工会秋游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工会工作优秀个人”候选人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