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美丽依然 亲情永驻”数据科学学院2021年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3-20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观影活动,活动以发放影券择时观影为形式,兼顾了灵活性和自愿性,深受女教师们的认同。

    女教师们或者三三两两相约,或者家人相伴前往观影,影片以《你好,李焕英》、《夺冠》等传递亲情、激人奋进的题材为主。

    影片《你好,李焕英》发人深省的故事情节深深震撼了女教师们,除了留下了眼泪,还触动了内心最柔软的亲情,让大家对家庭、对母爱有了更深入的触碰。而影片《夺冠》中女排精神让人明白一个道理:行百里者半九十,应该不言辛苦,踏实肯干,勇于创造,奋力拼搏,铭记初心,牢记使命,将女排精神融入生活,融入学习,融入工作,融入人生。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促进了家庭幸福和睦。大家纷纷表示:观影活动让自己暂时放下紧张、繁忙的工作,缓解了身心压力,感受到了工会对女职工的关怀与温暖。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教职工春游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家”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