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开展“疫情期间强身健体健身活动 
    作者: 日期:2021-12-1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新冠疫情反复期间为增强我院教师身体素质,学院工会组织全院老师开展“疫情期间强身健体健身”活动,特殊时期不安排具体地点集中,地点:校内或校外自然风景区或居家活动,具体不限,时间:12月10日(周五)—12月13日(下周一)。

    健身活动采取个人或自由结伴形式,活动形式自由,如跳绳,打球,走路,跑步,跳舞等等,健身途中需拍摄照片或截图步数,照片可以采取相机、手机等多种方式。每位参与活动的老师发一张图片(结伴或个人运动照不限地点,或个人步数截图5000步以上)以表明参与活动,图片发至刘磊或周志敏老师微信,截止时间为12月13日(下周一)下午18点。

    本活动收稿截止后在5楼教工之家有活动纪念品,请大家积极参加。

                                                                  数据科学学学院工会

                                                                     2021年12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据科学学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开展“最美校园”摄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