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新年祝福语活动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2-13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了喜迎新年,学院工会组织全院老师开展“数据科学学院新年祝福”征集活动。地点:浙江财经大学校园,时间:2021年12月13日(周一)—12月15日(星期三)。

    参与活动的老师可以将“对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的祝福语或图片”发至许林老师微信,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星期三)中午12点。本活动收稿截止后于12月15日(星期三)下午1:30-2:00在5楼教工之家的投影仪上进行作品展示和欣赏,现场有活动纪念品,请大家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由李时兴、许林老师负责。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

                                                                  2021年12月12日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最美校园”摄影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据科学学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