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关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3-07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全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岗位建功、促进身心健康,经学院党委、分工会研究组织开展以“巾帼风采汇聚幸福”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组织开展“秀手艺 竞风尚”糕点DIY与品评活动

    为提高学院女教职工品鉴能力与操作能力,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过一个温馨、愉快、轻松的节日,学院分工会将开展女教职工“秀手艺竞风尚”糕点DIY与品评活动。活动时间:3.8-3.31、活动地点:可莎蜜尔(龙湖无限店)、活动安排:以系部或办公室为单位分散组织。

    二、组织开展参加校工会“巾帼风采汇聚幸福”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1、开展“书香·悦读”活动

    组织“书香·悦读”为主题的女性文学读书专场分享会,引领女性爱上阅读,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具体活动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组织“健康相伴 气质女神”系列活动

    组织妇女健康专题讲座,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助力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素养水平和幸福指数。活动时间暂定3月下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瑜伽、羽毛球、排球、网球、游泳等教职工协会也将陆续开展专场培训和日常活动,为女教职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搭建更好平台,展示浙财丽人的精神风貌。

    3、开展“巾帼风采 汇聚力量 共谋改革与发展”活动

    组织工会、妇联、团委女干部代表,女教授代表,先进女教职工代表等开展“巾帼风采 汇聚力量 共谋改革与发展”活动,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好汇聚改革发展的巾帼智慧。活动时间3月9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

                                                     2022年3月7日

    上一条:数科学院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糕点DIY与品评活动 下一条:“翰墨迎春 寅虎送福”数据科学学院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