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办理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教学建设项目结项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关于办理浙江省一流学科A(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

    教学建设项目结项事宜的通知

    各位项目负责人:

    我校浙江省一流学科A(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2018年度教学建设项目集中受理结项时间截止到2019115,需报送《浙江省一流学科A(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教学建设项目结项申请表》(以下简称教学建设项目结项申请表一式2份及佐证材料1份,同时将《教学建设项目结项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wujj@zufe.edu.cn,材料不全不予受理。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抓紧办理结项手续。

    一、结项要求

    (一)A类项目

    A类项目结项至少须达到下列条件之一:

    1.获国家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

    2.获省级及以上课程、教材等建设项目1项;

    3.获省级优势或特色专业建设项目1项;

    4.获省级实验室建设项目1项;

    5.在国家一级期刊公开发表教育教学改革论文1篇。

     

    (二)B类项目

    B类项目结项至少须达到下列条件之一:

    1.获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

    2.获校级课程、教材等建设项目1项;

    3.在教育类国家二级期刊公开发表教育教学改革论文1篇。

     

    (三)C类项目

    C类项目结项至少须达到下列条件之一:

    1.获校级教学研究课题、课堂教学改革或实验建设项目1项;

    2.在教育类省级期刊公开发表教育教学改革论文2(不含增刊、论文集)

     

    (四)D类项目

    D类项目为教师教学成果获奖、教学技能或微课竞赛获奖、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统计学科竞赛获奖及创新创业研究类项目,采取单独立项形式。

    1.学科竞赛类项目:包括统计学科竞赛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竞赛获奖后补充立项,且立项即视为结项。

    2.创新创业研究类项目:主要包括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等,在所指导的创新创业研究项目获得后补充立项。

    所有成果要求项目负责人独立或第一作者或符合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办法规定的等同第一作者的身份完成。

     

    二、注意事项

    () A\B\C类项目负责人填写教学建设项目结题申请表1(附件1)D类项目负责人填写教学建设项目结项申请表2(附件2)

    ()以教学研究论文结题的项目最终成果均应标注浙江省一流学科A(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资助字样或英文“First Class Discipline of Zhejiang - A (Zhejia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Statistics)”,否则验收时不予认可。

    ()对成果验收为优秀的项目,予以表彰并作为下次申请项目的重要参考。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学科有权撤销立项课题或按撤项处理,并取消个人的申报资格:

    1.在项目申请中弄虚作假;

    2.项目实施情况表明,申请人不具备按原计划完成研究任务的条件和能力;

    3.未经批准擅自变更申请人或研究课题。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或成果验收不合格的,可申请延期结项,并填写《浙江省一流学科A(统计学)教学建设项目实施计划调整申请表》(附件3),申请延期结题的时间不超过两年,延期后仍不能结项的将撤销该项目,五年内禁止申报一流学科教学建设项目

    其他未尽事宜由教学委员会认定。

     

    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数据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6409室)

    联系人:吴佳佳

    联系电话:0571-86731839

     

       

    20191022

     

    上一条:关于公布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教学建设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喜获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