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经济统计系举办《统计学》课程SPOC教学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2-03-17 点击量:


    315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经济统计系在6-510举办《统计学》课程SPOC教学交流会。交流会由郑彦老师主讲,经济统计系主任刘波老师主持,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助教参加了交流会。

    郑彦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以《统计学》课程SPOC教学为例,围绕SPOC课程准备阶段、授课阶段、结课阶段的教学实践内容和相关经验进行了精彩讲解和示范。

    本次《统计学》课程SPOC教学专题交流活动达到了集思、示范、提质的预期目标,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助教全面了解了《统计学》SPOC课程的教学步骤,对经济统计系切实推进《统计学》课程SPOC教学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公布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教学建设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