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 “莘莘学子爱廉说”网络电台节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1-12 点击量:

    各分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积极推动廉学文化进校园,加强廉洁宣传教育,弘扬清廉文化根据学校第十届清廉文化主题活动的整体部署,决定推出“莘莘学子爱廉说”网络电台系列节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方:党委宣传部

    纪检监察室

    承办方:数据科学学院

    二、网络电台节目征集主题及内容

    “修廉洁人生,树诚信品格”为主题,结合自身生活或廉洁先锋优秀事迹,探讨对于“清廉与诚信”的理解与感悟;从不同职业背景,不同学科视角下,贯彻落实廉洁从学、廉洁从教、廉洁从研的思考或实践方法,传播清廉文化,共建清廉校园。

    三、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作品格式及投稿方式

    1.作品以音频文件的方式投稿。音频时长3-5分钟为宜,需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音频仅需干声,无需配乐。

    2.将音频文件(mp3m4awav格式)和音频文本(word格式)打包,并命名为:学院(部门)+学号+姓名+作品名称。

    3.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1130日,文件压缩包发送至投稿邮箱,无需提供纸质稿

    4.投稿作品可以个人或集体(团队)名义提交,团队署名一般不超过2人。团队完成请将人员分工附于音频文本word文档里,并提供团队成员的姓名学号。

    、活动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发动,择优选送,原则上各单位至少分别推荐报送1个网络电台节目。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进行评奖,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

    以上奖项评出后,舒克晚安电台制作组将择优选择稿件进行后期处理,推出系列节目

    联系人:数据科学学院教师 江挺 13250810096

    数据科学学院学生 徐飞 18056930718

    电子邮箱:zcskdt@163.com

    党委宣传部

    纪检监察室

    数据科学学院

    20201112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级统计类本科生大类分流考核综合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乘风破浪,逐梦研航”系列活动之名师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