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学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安排 >> 正文
    关于数据科学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5-14 点击量:

    关于数据科学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经数据科学学院毕业论文指导与答辩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数据科学学院2019届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于2019521进行。

    一、答辩程序及安排

    1、对答辩学生的基本要求:516前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上传毕业论文和实习全套材料,上传毕业论文定稿同时在附件上传”一栏中上传全文标红检测报告,导师负责确保论文定稿和查重报告所检论文是否一致。审核一致无误后,由学生本人和导师在打印的检测报告纸质稿首页上亲笔签名,随诚信承诺书一起上交学院归档。指导教师审核论文定稿及毕业实习材料,并且审核评分(需给出毕业论文、毕业实习两个成绩)。在516以班级为单位上交教学秘书吴佳佳纸质存档材料:1.学生亲笔签名的诚信承诺书(右上角注明班级、学号、姓名)2.学生及导师亲笔签名(导师需在论文检测报告首页右上角签:同意答辩及姓名,保证毕业论文、实习材料齐全)的论文检测报告(上交报告首页,学生在左上角注明班级、学号、姓名)。检测报告和承诺书装订在一起。520班级为单位上交毕业论文纸质稿答辩小组参加老师人数为打印份数,右上角注明答辩小组组号。

    2、参与答辩老师的注意事项:518之前答辩组长在系统内分配评阅教师,评阅老师进行论文评阅,给出修改意见以及评阅成绩。530日前答辩组长录入答辩成绩。

        3、答辩程序

    1)论文答辩小组组长宣布论文答辩小组人员组成,并介绍论文答辩小组成员。

    2)论文答辩小组组长宣布答辩开始,宣布答辩的基本规则、要求和安排。

    3)答辩人报告论文主要内容(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对论文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阐述。要求使用PPT格式报告

    4)答辩人报告完毕后,由论文答辩小组提问(一般不少于3个问题)答辩人答辩(时间不少于10分钟)。

     5)所有答辩人答辩完毕,暂休会,答辩人退场。论文答辩小组根据答辩人各方面的条件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并就是否通过论文答辩进行表决。

    6)由各论文答辩小组组长根据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填写答辩小组意见。

    具体答辩时间、分组及地点见后续通知。

     

    数据科学学院

                                                      2019514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