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论文
    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实践教学 >> 论文 >> 正文
    关于数据科学学院统计系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5-20 点击量:


         统计系定于2020年5月23日(周六)上午8点30分举行统计学各专业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流程:

    1)论文答辩小组组长宣布论文答辩小组人员组成,并介绍论文答辩小组成员。

    2)论文答辩小组组长宣布答辩开始,宣布答辩的基本规则、要求和安排。

    3)答辩人报告论文主要内容(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对论文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阐述。要求使用PPT格式报告请答辩同学提前15分钟到场,将PPT提前拷入答辩教室电脑。

    4)答辩人报告完毕后,由论文答辩小组提问(一般不少于3个问题)答辩人答辩(时间不少于10分钟)。

    5)所有答辩人答辩完毕,暂休会,答辩人退场。论文答辩小组根据答辩人各方面的条件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并就是否通过论文答辩进行表决。

    6)由各论文答辩小组组长根据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填写答辩小组意见。

     

     具体分组和教室安排如下:

     

    周六毕业论文答辩:8组(111人)

    1小组:周力凯(组长),杨辉煌曾菊英

    学生:陈锦源、罗颖祎、金子凯、吴易红、刘丹、杨靖、钱一峰、崔昕宁、陈珏、李俊飞、马舒丹、汪昱颢、王莹、周雪君14)

    教室:A208

     

    2小组:沈银芳(组长),周亭攸,李杰

    学生:吉庆国、金婷、蒋敏、王楚冰、周济豪、楼国沣、赵素雅、孙昕、尹家尔、沈默、王念鸽、孙璐丹、许典燕、周梦宇14)

    教室:A210

     

    3小组:倪伟才(组长),郑学东,黄秀海

    学生:王新月、马家楠、李泽远、程宇、黄佳美、路晴、孙继国、赵哲昂、高子璇胡立妙贾一博、胡容莉、闫晋彤13)

    教室:A213

     

     

    4小组:许林(组长),邱瑾,郑彦,

    学生:程仕达、毛以深、巫媚娴、刘治津、魏馨忆、赵伟玲、高珊珊、邱冰倩、于晓杰、刘茵然、杨柳、胡诗蝶、李洁、王寅杰14)

    教室:A215

     

    5小组:陈雄强(组长)李云霞石薇

    学生:陈弘扬、胡腾、吕凯璐、刘晗、李彧莹、李子萱、阮飞凌、

    邵杰丽、黎长读、黄胜辉、陈跃晨、陈昕晔、李淼、张泽铭14)

    教室:A304

     

    6小组:李时兴(组长),赵晓兵楼芝兰

    学生:雷昊帆、童川、谢紫君、王一朵、汪媛媛、刘佳琪、张梦瑶、王少博、张入月梁依婷刘婷玥、马佳丽、巫玥垚13)

    教室:A306

     

    7小组:董金良(组长)林振洪项思佳

    学生:王嘉伟、沈翌、杨志雯、唐越、胡乐婷郑崔琦、陈曼惠、张梦杰、邓雅心、吴康杰、李晓轩、佟冕、陈铭琦、樊乐滢14)

    教室:A308

     

    8小组:刘波(组长)周君兴刘湘蓉

    学生:卢均丽、张如意、邓雅慧、陈慧琳、张皓淳、刘珂言、程敏张玉瑶、徐雯、章萍、王静瑜、王宇宁、叶莅佳、车媖焯14)

    教室:A310

     

     

     

     

                                         数据科学学院统计系

                          2020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数据科学学院数学系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据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