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实习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实践教学 >> 实习 >> 正文
    关于递交社会调查报告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3-09-10 点击量:

     

    关于递交社会调查报告的通知

    各位导师、学生各班:

     根据教学安排,12级学生暑期完成城乡调查及调查报告的撰写;11级学生完成企业调查及调查报告的撰写;10级学生完成专业调查及专业调查报告的撰写。社会调查报告主要由综合导师指导、评阅;调查报告递交工作具体的安排如下:

    1、9月13日前,10、1112班同学将打印好的调查报告终稿上交给指导教师。(参加人文学院两课调查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其调查报告由其带队老师予以指导和评阅)。

    2、9月24日前,指导教师将调查报告连同评阅单上交至教学秘书吴佳佳处不接收学生个别上交调查报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3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14届各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届各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