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办理浙江省教育厅资助项目结题手续的通知
    作者:学院新闻部 日期:2012-04-18 点击量:

    各单位、部门、项目负责人:

    学校将受理2012年上半年省教育厅项目结题,并对逾期未完成的教育厅科研项目进行集中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超期在研课题负责人请在本次结题受理时间内办理结题手续,成果须与项目申报书中填写的预期成果一致。未在本次受理时间内办理手续并结题的超期课题,其负责人在三年内不得申报教育厅项目;其他在研课题负责人请认真做好课题研究工作,按期、保质完成项目申报书约定的研究任务并及时结项。

    二、课题负责人登陆教育厅项目管理系统,填写、上传“年度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并由部门管理员审核上报。完成后打印结题报告和成果(结题报告、成果复印件各一份。)报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审查盖章后上报科研处。教育厅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www.zjkysz.cn/index.php。(2008年以前立项项目无需在系统内填写“年度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

    三、课题结题受理截止时间:5月2日。

    科研处

    2012-4-11

    上一条:关于转发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第二批)招标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