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学术沙龙(2022-2023学年第五期)
    作者: 日期:2022-11-07 点击量:

    题 目:基于大数据平台LeapHD的电信客户分析

    主讲人:刘磊博士

    时 间:2022118日(周二)1505-1600

    地 点:6号学院楼402会议室

    主办单位:数据科学学院 浙江省2011“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

    要:

    在大数据时代,构建面向海量数据的存储与计算能力、挖掘数据的深层价值正逐渐成为提高企业竞争能力的核心要素之一。联想大数据平台(简称:LeapHD)是业界领先的处理企业级大数据场景的高性能一站式平台,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建立统一数据湖或数据中台,支持企业内外部数据的融合、实现海量数据的集中存储、大规模计算的并行处理、计算资源的统一管理以及高效的数据分析挖掘。浙江财经大学大数据实验室部署了该平台并对全校教师开放。为了帮助有使用需求的教师快速熟悉平台,报告将通过电信客户分析案例介绍LeapHD平台的使用方法,包括数据ELT,数据库开发,即席查询和分析等。

    主讲人简介:

    刘磊,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博士,专注于大数据技术,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曾任职于上市公司人工智能核心部门,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数篇,指导学生在国际级、国家级和省级竞赛中获奖数十项。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

    上一条:关于遴选高质量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