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李金昌教授出席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青年统计学家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首届中国青年统计学家论坛并致辞
    作者: 日期:2019-04-22 点击量:

    2019年4月19日-20日,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青年统计学家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首届中国青年统计学家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青年统计学家协会的成立旨在促进我国统计学发展和青年统计学家的学术交流。来自统计领域的众多知名专家和全国各地青年学者近800人出席开幕式。数位来自学术界和业界的优秀青年统计学家分24个专场作学术报告。

    我校党委书记、统计学科负责人、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李金昌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青年统计学家可以潜心学术,尤其是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数据时代,多思考将传统所学与新时代结合,将问题、数据、方法有机结合,去解决实际问题,“用数据背后的数据去还原数据”,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在方法和应用领域取得创新型成果。

    undefined

    我校数据科学学院项思佳副教授、周亭攸博士和楼芝兰博士带领10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华东师范大学张日权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台湾政治大学吴柏林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