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王通会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日期:2019-06-25 点击量:

    613日下午,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王通会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了一场题为 “Family of skew normal distributions, properties, big data applications, and recent development” 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数据科学学院罗季教授主持。数据科学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报告会上,王通会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偏正态分布族的发展背景,偏正态分布的性质和应用,Copula及相关性度量,并介绍了一些最新的研究成果。

    报告会后,王通会教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双方就研究方法、数据处理模型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与会师生的学习和科研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上一条:华东师范大学汤银才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东北财经大学刘柏森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