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加拿大新布朗什维克大学杜东雷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日期:2019-07-01 点击量:

    626日下午,加拿大新布朗什维克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杜东雷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了一场题为“How to write scientific papers in English: a personal perspective”的英文学术论文撰写方面的讲座。讲座由数据科学学院韩乔明教授主持。数据科学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报告会上,杜东雷教授从自身经历出发,分别从写作前的准备、科技论文的结构和有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具体谈论了英文科学论文的写法。随后,杜东雷教授就论文结构部分进行了进一步地讲解。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分别就科研论文写作中的具体问题,量化投资管理,供应链管理,选址问题及排序理论等学术问题与杜东雷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杜东雷教授的讲座对与会师生的科技论文写作和科研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发意义。

    上一条: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刘哲研究员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汤银才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