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第1届)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社会经济统计分会年会
    作者: 日期:2020-11-03 点击量:

    10月31日-11月1日,2020年(第1届)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社会经济统计分会年会暨第14届全国企业经济统计学会年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社会经济统计分会会长、校党委书记和统计学科负责人李金昌教授应邀参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李金昌书记在致辞中全面回顾了社会经济统计分会近年来组织的各项工作,规划了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及举措,并代表分会感谢西安财经大学高质量承办本次会议。

     

     

        我院院长洪兴建教授、经济统计系副主任刘波以及郑彦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洪兴建院长主持了大会主题报告,刘波副教授和郑彦博士在分论坛分别作“投入产出序列表的预测研究”“全口径教育卫星账户的理论构建与编制探讨”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以“数字孪生体时代统计方法与应用探索”为主题,共同探讨了数字孪生体背景下社会经济统计科学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和新机遇。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数字创新技术沙龙 下一条:我院举行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