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高等数学》立体化教材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1-06-02 点击量:

    6月1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高等数学》立体化教材研讨会在500会议室召开。学院基础数学教学部,高等数学教研组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王毅老师主持。

    孙洁老师首先简要向与会老师们介绍了教材的基本情况,郑学东、陈晓雷等老教师分别就教材内容的衔接纷纷发言,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同时与会的青年教师也就立体化教材的特色,思政元素的穿插等问题纷纷发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融洽。会议最后就立体化教材的使用给出初步的预案,为2021级新生公共数学学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七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举办2020-2021学年第六期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