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上海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数据智能平台部经理顾文斌应邀来我校讲座
    作者: 日期:2021-10-28 点击量:

    1026午,上海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数据智能平台部经理顾文斌应邀来我校做了一场题为人工智能在金融数据领域的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数据科学学院大数据实验室主任张永全教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顾文斌经理首先介绍了目前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金融行业所遇到的问题随后,顾文斌经理详细介绍了上海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顾文斌经理自己关于AINLP处理如何公司提供支撑与应用做了分享。

    顾文斌经理的讲座既介绍了目前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沿结合上海恒生聚源公司内部发展前景做了分享,具有前沿性和启发性,对与会师生的实践和科研具有重要启发意义。

    上一条:上海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数据智能平台部经理顾文斌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上海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顾文斌应邀来我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