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期学术沙龙
    作者: 日期:2021-09-26 点击量:

    923日,数据科学学院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举办了2021-2022学年期学术沙龙。上海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据处理部门经理康向南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金融数据库及基础数据采编”的报告,报告由大数据技术系副主任王群主持,20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

    康向南经理首先介绍了上海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随后介绍了公司所拥有的金融数据库终端产品等最后康向南经理针对数据科学学院的师生重点介绍了金融数据处理的相关知识。

    在学术沙龙的讨论环节,康向南经理与在座师生就目前金融领域中数据库的分类,数据规则维护流程和数据处理流程等展开详细探讨,有效拓宽了师生的研究视野,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方向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见解。

    上一条:我院经济统计系成功举办第7期经济统计沙龙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期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