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关于公布二0一二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2-06-28 点击量:

    关于公布二0一二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

    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级:

    2012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科研课题经学院组织和评审,2项课题被列为2012年度院级学生科研课题。现将课题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请各课题组对照《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科研课题管理办法》,按课题设计和管理要求,认真完成研究任务,并请课题指导老师加强指导,对课题的研究进度和质量进行督促检查。

    学生科研课题经费实行分期划拨制度。课题通过中期检查后,学院下拨50%经费,余下的50%经费待课题结题后一次性下拨。若未能结题,将追回所拨经费。

     

                                    0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二0一二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科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浙江财经学院2012年度校级本科学生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