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关于办理院级课题(党建与思政教育研究专项)结题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3-12 点击量:

    党支部

    根据《关于2018年度课题(党建与思政教育研究专项)立项的通知》规定,为及时总结研究成果,现就党建与思政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结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8年立项的数据科学学院课题(党建与思政教育研究专项)。

    二、结题要求

    课题结题方式可以论文、研究报告、召开评审会的形式

    1、以论文结题的,需上交论文一篇

    2、以研究报告结题的,须提交论文报告一篇

    3、以召开评审会形式的,须组织鉴定后方可通过。

    三、提交材料

    1、项目负责人下载《数据科学学院(党建研究专项)结题报告书》(见附件),按要求认真填写。

    2、以论文结题的,提交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含刊物封面、封底、目录、论文),成果优秀(公开刊用的刊物层次较高)者,再予以适当奖励。以研究报告结题的,字数要求3000字以上,内容包括:①项目研究的背景、目的和意义;②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③项目研究采取的方法与具体措施;④项目研究的创新性;⑤项目研究取得的成果及应用推广价值。

    四、其他有关事项

         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材料一式3份于41日前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6号楼407办公室),并将电子稿发送1716591006@qq.com。联系人:江挺,联系电话:87557157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建督查问题整改专项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