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
    作者: 日期:2021-04-07 点击量:


    202146日,数据科学学院在学院楼111教室举办了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党委副书记何露霞,组织员李钊军老师、学生支部书记江挺老师、蒋萌老师、徐翠老师、陈巍嘉老师出席了党课,数据科学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250余人到场聆听。

    专题党课上,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强调,要聚焦“四个强化”抓落实,强化思想感悟、强化道德建设、强化专题学习、强化学风建设,要求积极分子明确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做好自身表率,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

    党委副书记何露霞以“学党史、知党恩”为切入点,回顾党的100年发展历程,并指出要把握“四个坚持”不动摇,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不断提升自身精神境界,在党史学习中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严于律己、自我革新的伟大品格。

    课上,李钊军老师向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并强调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江挺、蒋萌两位辅导员老师就明确入党动机和做好党员资料整理与关系转接提出了要求并做出细致讲解。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将以学促用、学用结合,不负初心与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