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花漾四月不负春光——数据科学学院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日期:2018-05-03 点击量: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数据科学学院特组织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同学间的相互合作,加深彼此的了解,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强身健体,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4月15日,在学院党支部书记与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我院一行26人来到了风景宜人的琵琶湾生态园。

    7D9F7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共设置了“小组风采竞赛”、“自由活动项目”、“团建拓展活动”三个既有意义又趣味无穷的环节。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先后体验了真人CS的刺激,驾驶山地车的紧张,共同划皮划艇的悠然自在,以及多种团建游戏的齐心协力。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参与此次活动对激励同学们挑战自我极限、挖掘自身潜力、培养合作意识等方面都有积极的作用,使每位同学都体验了合作的魅力,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同时也承担了失败的责任,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信任与理解。 

    虽然本次素质拓展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天,却意义非凡。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间的友谊,进一步融洽学院氛围,相信数科学院的研究生在今后的科研和生活道路上会有更强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相互帮助、愈战愈勇。


    上一条:牢记九一八,数科学院举行“勿忘国耻”主题朗诵会 下一条:清明鲜花祭烈士,以诗明志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