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数据科学学院分校 2021上半年第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4-05 点击量:

    各团支部:

      为了提高数据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宣传普及党的基本知识,提升其思想政治素养,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经数据科学学院党委讨论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数据科学学院分校2021半年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班未经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注意事项:

       1.学员在培训期必须遵守纪律,无故缺席一次或请假超过3课时,不得结业。各组设有组长,并由组长做好签到工作,班级成员如需请假统一先向各组组长请假并向辅导员报备。

       2.学员需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小组讨论,讨论课程请假的,需提前向组长递交书面讨论意见,讨论时由组长宣读。

       3.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将进行结业考试,作出综合评定,成绩合格者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三、学习地点:

       见附件1学习安排表

    四、学习时间:

       202148—2021418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 45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浙财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 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