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数据科学学院2018年入党申请人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10-22 点击量:


    各团支部:

    根据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实施意见》精神,依照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关于党内教育培训班次的有关安排,举办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分党校2018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18年申请入党的数据科学学院在校学生、往年申请入党但未经培训的数据科学学院在校学生。

    二、培训时间:20181023日——1027

    三、培训地点与分组:见附件

    四、要求:

    1、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无故缺勤一次及以上或请假时间超过2课时的,不授予结业证书。

    2、学员要端正参加党校学习的态度,做到认真学习和思考,及时上交讨论总结和学习心得。

    3、党校培训结束后,经全面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入党申请人培训结业证书。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81022   


    上一条:2018下半年积极分子公示(非新生) 下一条:2018上半年发展对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