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 日期:2021-12-28 点击量:

    12月28午,数据科学学6号402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党委巡查办主任沈水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何露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代表学院全面汇报了2021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对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特殊学生管理、青年学生意识形态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专项分析、分级评估,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另外,学院每位班子成员对自身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分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展开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最后,校纪委副书记沈水法在听取学院汇报和分析后,肯定了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指出党委应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做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加强推进建设清廉学院;三是进一步推进“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定期研究、部署、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举办“传承红色根脉”党建专项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