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3月份)
    作者: 日期:2022-03-03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经研究,数据科学学院各党支部3月份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3月3日至3月31日

    二、组织开展

    以支部为单位或多个支部联合的形式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可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1.党员自学阶段:

    在各支部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集中深入学习支部建设相关内容,更深层次的掌握支部建设的相关内容以及个人职责。同时,将支部建设与学院发展相结合,积极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标准化。

    2.交流讨论阶段:各支部可采用线上学习,线下会议讨论的方式开展,全面掌握支部建设的内容,培养个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总结和发表个人学习心得。

    3.总结报送阶段:各支部在党员同志充分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总结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三、相关要求

    请各党支部按期开展活动,并做好相关记录,并于3月31日前,将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送至学院(材料应言简意赅,文字不超过800字,照片原图3-5张)。

    联系人:李钊军   张学成   邮箱:599127282@qq.com

    联系电话:0571-87557158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3日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寒假“传承红色根脉”党建专项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的公示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党建中心部长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