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7月份)
    作者: 日期:2022-07-10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砥砺奋斗,努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经研究,数据科学学院各党支部7月份开展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月10日至731日

    二、组织开展

    以支部为单位或多个支部联合的形式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可按照以下两个步骤组织实施。

    1.党员自学阶段:

    在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鼓励全院党员师生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境界。

    2.交流讨论阶段各支部可采用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开展讨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提出合理建议。

    3.总结报送阶段:各支部在党员同志充分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总结本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三、相关要求

    请各党支部按期开展活动,并做好相关记录,并于731日前,将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送至学院党委(材料应言简意赅,文字不超过800字,照片原图3-5张)。学院党委将选取部分有代表性的材料,发布在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

    联系人:李钊军  邮箱:605190270@qq.com

    联系电话:0571-87557158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8月份) 下一条:关于数据科学学院各党支部规范设置党小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