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雷锋——青年志愿者让你的爱车更闪亮
    作者:通讯员:李雨 日期:2012-03-13 点击量:

    2012年3月5日是“学雷锋”五十周年纪念日,为了继承先进传统,弘扬雷锋精神,浙江财经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办了主题为“伴三月春风,续雷锋精神”的活动。此次活动,数统的学生们来到了多蓝水岸小区进行义务打扫,弘扬雷锋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四十多年前雷锋同志曾在一篇日记中写到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四十多年过去了,在这四十多年的时间里,雷锋同志那种助人为乐、艰苦奋斗、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时刻都感染着我们在生活中的点滴,这种精神一直在中华大地上蓬勃开展与蔓延着。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向社区的居民们宣传雷锋精神,并让他们在宣传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继续传递雷锋精神,这其中包括正在打扫卫生的工作者、青年人、老人,甚至还包括刚会说话的小孩子。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热情宣传雷锋精神,帮助社区打扫垃圾,清理小广告,并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扬。
    学雷锋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我们也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时光。让我们通过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将爱心传递到每个角落,把每一天都当成学雷锋日,学习雷锋无私奉献做好事,为人民服务的优秀精神。

    上一条:伴三月春风,续雷锋精神 下一条:伴三月春风,续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