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12浙江财经学院数学建模大赛暨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作者: 日期:2012-06-08 点击量:

        2012年6月5日下午,2012年度浙江财经学院数学建模大赛在C210教室内顺利落幕。

       本次大赛由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我院数学建模协会承办。浙江财经学院学院数学建模指导组的罗季、王福来、郑学东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大赛还邀请了浙江财经学院教务处夏晖老师,我院院长杨辉煌老师,学办主任林健林老师,以及校社联代表、社联科研部代表、市场统计调研中心代表、ACM程序设计协会代表、院社管中心代表以及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代表担任大赛嘉宾。

        本次大赛报名人数达到200多人,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6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军决赛。大赛流程分为选手作品的10分钟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在大赛中,选手们针对选课制与学分制等问题,从热门课程资源不足、部分课程难以开班、修读双专影响选课结果等方面,通过精美的PPT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独特的奇思妙想。而评委也秉公尽职的点出了其间出现的种种问题,以望能促进选手们的成长。最后,由郑超、吴小东、王佳颖组成的第23组获得了大赛的冠军。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又锻炼了学生建立数学模型、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了学生独立见解、协作精神和创新能力。我们欢迎更多的大学生投入到这项赛事中来。

    通讯员:曾学鹏

    上一条:我院05、07级校友回校参加2012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承前启后求发展,继往开来共前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六个一’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