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以班之名”展现班级风采
    作者: 日期:2019-04-02 点击量:

    3月31日晚,数据科学学院“以班之名”——2019年班级风采展活动于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拉开序幕。数科学子以热情的姿态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采。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如意、团委副书记尹家尔、学生会副主席赵哲昂、胡乐婷、李俊飞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向前、经济统计教研室陈雄强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钊军作为嘉宾出席。


    本次大赛大一、大二共12个班级以相声、小品、朗诵、舞蹈、歌曲组唱等形式展现班级形象。不少节目还融入了数科特色,唱出了数科人的自豪,演出了数科人对历史和时代的思考,诠释了同学们对院训“让数据说真话”的深刻理解。节目分三轮进行,其间穿插了趣味小游戏,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


    最终,18应统2班的《梦回1919》夺得一等奖落下帷幕,获得二等奖的是18大数据的《一念天堂》和17应统2班的《无法原谅》,获得三等奖的是18金数的《忆杭州·下沙钱塘》、17大数据的《流浪数据》和18经统1班的《当你老了》。


    文字:丁怡然

    摄影:骆丹峰 刘思佳


    上一条:伴三月春风,续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