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乘风破浪,逐梦研航”之英语命题方向与流程规划——何凯文老师助攻考研英语难关
    作者: 日期:2021-03-31 点击量:

      2021年3月30日,数据科学学院联合浙江新文道请到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应用语言学会会员何凯文老师助力英语考研。何凯文老师曾多次压中四六级考题,有极大的微博影响力,在考研英语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何凯文老师从考研题型分数分布出发,提到了英语词汇的重要性。背单词在何凯文老师口中并不是基础,“单词在英语学习中是终点”,“最有效的解决单词问题的场景是阅读”。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时而急促时而轻缓的节奏将具体单词问题一一讲解,让同学们不由沉浸其中,充满学术氛围的教室不断爆发出笑声。

      何凯文老师还为同学们罗列了阅读的十条军规,以出题的角度教大家解读了阅读的做题方法。他从常见单词在不同句子中的释义出发,以小见大,生动地为大家展示了不少学习技巧。

    “希望大家都能在人生中找到自己坚定的方向”,最后,何凯文老师衷心祝愿同学们有所收获,未来可期。现场还有很多他校学子慕名而来,向何凯文老师请教、希望签名合影。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考研路漫漫,一次次武装,一次次收获,都将成为学子们考场上的利器,坚定他们的信念,无往不利。


    上一条:青春少年,朝气蓬勃——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 下一条:“乘风破浪,逐梦研航”之名师大讲堂——解惑英语长难句,科学规划研途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