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科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日期:2021-07-06 点击量:

    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40余人,在学院党员之家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手持党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其余师生党员通过各自线上收看的方式,关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热议。

     

    师生热议

    今天我们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有幸与全省“两优一先”获得者代表一起在嘉兴南湖收看了庆祝活动盛况,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十分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让我们准确认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清晰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优秀有为青年。作为一名二级学院院长,我将紧扣党和国家的需求,把学科和专业建设好,带领广大师生立足本职,在数字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高水平数据科学学院建设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再创佳绩!

    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洪兴建

     

    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从事共青团工作、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青年教师党员,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番话给我们从事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想让广大青年们具备三个“气”,就要在课堂上、工作时、生活中把思想引领做细、做深、做实,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理想信念,把青春之我融入到建设青春之中国的行动中去!

    校团委副书记、数据科学学院经济统计系副主任 郑彦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这些讲话,让我内心沸腾,总书记的每一句话都声声有力,句句铿锵,其中提到的“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等语句让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更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由衷地感到自豪。我必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在基层工作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最后,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节日快乐。

    数据科学学院学办主任、应统学生党支部书记 江挺

     

    建党之初,我党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在这一百年来,党领导中华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创造了改革开放等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时至今日,我们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为我党取得如此丰富的成绩而感到光荣骄傲!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必将奋发图强,接取时代的接力棒,走好接下来的民族复兴“长征路”!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奚静娴

     

    2021年7月1日学院组织大家准时观看在首都北京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大会。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后,我心潮澎湃,斗志昂扬。我们何其有幸,生在红旗之下,长在春风里,不经战乱,不缺衣食!感恩党和祖国的庇护,见证百年,愿祖国山河无恙,永远繁荣昌盛!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共产党员,我为党和祖国感到无比骄傲!!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王意伟

     

    见证建党的100年,何其荣幸!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让人心潮澎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愿民族之巅,薪火相传,百代不衰。同时,作为幸福的一代,出生于和平年代,我们应居安思危,铭记历史,敬仰先辈,向先辈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有担当能力的青年人。

    数据科学学院经统学生党支部 余韫琪

     

    上一条:学习强国报道我院“台州式硬气”寻访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教学竞赛中连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