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师生赴同花顺开展实践调研
    作者: 日期:2021-10-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的有机结合,10月12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洪兴建携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30余人,一同前往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以下简称“同花顺”),开展实践调研。


    同花顺公司财务总监杜烈康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他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在学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数据平台共享等各个领域进一步拓展深度,丰富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共赢。

    随后,同花顺公司运营总监兼高校事业部总监李振科、金融研究中心宏观研究员何瑞、运营总监陈城先后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理念,展示了统计与数学在同花顺宏观研究中的应用、人工智能量平台应用等,让同学们更清晰地看到所学知识是如何在处理实际问题中发挥作用。

    另外,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还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实践类课程设置、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安排、双师队伍培育、实习项目合作开发等长效协同育人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泛行业”业务融通、经济金融大数据资源共享、科技联合研发等“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45A77


       经过实地调研,师生对同花顺公司和金融科技行业的相关知识和行业发展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共建,丰富了我院实践育人成效。





    上一条:中宣部党建网报道我院数学教工党支部建设出实效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职工大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