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
    作者: 日期:2021-12-22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来我院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院长洪兴建围绕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内容作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从党建工作、社会服务、文化品牌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

    李金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夯实党建,立德树人,要针对党建工作中基础薄弱的环节加强落实,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学科攀峰,专业提升,要统筹做好统计学科发展的整体提升,按照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提高专业的服务能力;三是人才为要,数据为王,要补齐人才结构短板,加大年轻人才的培育、引进力度,打响数据品牌,彰显数据要素;四是机构重构,交叉发展,要利用数字化改革契机,理顺学院内部关系、学院间的关系,推动交叉融合、协同发展

    14B06



    上一条:我院教学成果获2021年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启梦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关闭